粉尘与环境研究室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15  来源: 打印
   2023214日,粉尘与环境研究室在岩芯库大楼11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研究室全体职工博士后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室主任黄宇研究员主持分管领导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金章东研究员应邀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在研究室上下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实施研究所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和新国重建设任务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黄宇研究员重点阐述了研究室的“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从党支部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培养与引进、对外交流与合作、研究室管理工作等方面深入介绍研究室本年度的重点工作部署,号召全体人员团结一致、鼓足干劲,推进研究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与会人员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对研究室工作重点,讨论重大成果产出项目争取、实验室平台建设和人才引进,并针对研究所人才培养与引进具体方针政策、人员考核与晋升机制以及科研项目的交流合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金章东副所长回顾了粉尘与环境研究室发展历史,表达了研究所对粉尘发展的期望,指出粉尘室工作应面向国家需求、体现学科特色,并形成团队合力、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好现有人才同时,每个人都应充分发挥专长和潜力,找到自己最佳的生态位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