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 粉尘与环境研究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时间:2022-12-05  来源: 打印
        2022123-4日,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粉尘与环境研究室在岩芯库大楼1102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研究所副所长晏宏研究员、纪委书记孟繁东、人事处处长于学峰出席会议并参与讨论,粉尘与环境研究室全体职工参与会议。会议由粉尘与环境研究室主任黄宇研究员主持。
        123日,孟繁东书记介绍了十四五规划和国重重组背景下,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研究方向,并明确指出研究所对粉尘研究室的发展期望。于学峰处长向全室职工宣贯了研究所的职工考核方式及人才培养方案等。随后,研究室黄宇主任向全体职工展望了十四五期间粉尘室的拟主攻方向及研究任务,研究室职工也结合各自进展,汇报了未来拟开展工作与主攻方向的关联。
        124日,在前任主任、大气物理研究所所长曹军骥研究员的关心指导下,研究室主任黄宇研究员带领研究室全体职工热烈讨论,围绕研究所“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凝练科学问题,确立发展方向,明确了研究室十四五期间的目标和任务。晏宏副所长和于学峰处长对研究室聚焦研究方向、筹划和部署重大科研任务,及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总结强调,研究室完成十四五研究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全体职工应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科教兴国战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切实将行动和思想融入研究室的未来发展,踏实推进本次会议确定的重要研究任务。
 

1    粉尘与环境研究室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合影


 

2   曹军骥研究员关心指导研究室未来规划发展


3   粉尘与环境研究室十四五规划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