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调研地球环境所

时间:2021-01-05  来源: 打印
     14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程福波到地球环境研究所调研。 

  程福波副省长先后参观了加速器质谱中心、岩芯库、岩芯扫描实验室、粉尘与环境研究室、热带气候实验室及树木年轮实验室,实地查看了加速器质谱仪等科学仪器装置,详细询问了科研进展、成果应用等方面情况,并听取了研究所新园区和西安地球环境创新研究院建设工作进展。 

  程福波副省长对地球环境所拥有大量珍贵野外样本和实验数据,以及在服务地方和国家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所作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所在基础研究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研究所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加强成果转化,在陕西省及西部地区生态环境治理方面发挥国家队作用,贡献更多科技力量,助力陕西追赶超越。 

  陕西省科技工委委员、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中科院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赵卫,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杨青春陪同调研。 

  地球环境所安芷生、周卫健院士,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