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环境研究所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2  来源: 打印
   121日上午,地球环境研究所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所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有斌副所长主持。  

  刘禹所长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对研究所过去一年的主要成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研究所近10年来科研成果的数量、质量以及变化趋势。2019年,地球环境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研究所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面有序进行。2020年,研究所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完善科技、管理制度,加强体制机制和履职能力建设,保障研究所科研事业全面发展。 

  随后刘禹所长宣读了各奖项获奖人员名单,并分别由所领导为2019年度特别贡献奖、科研成果突出奖、科研成果优秀奖、优秀技术支撑奖、优秀管理奖、优秀管理人员奖及优秀部门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刘禹所长鼓励全所人员立足本职工作,弘扬“黄土精神”,出好思想、出好成果、出大成果,为新时期研究所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康贸易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节前安全注意事项提醒。  

  孙有斌副所长在会议尾声寄语全所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凝聚力量、同心协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往开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刘禹所长讲话 

   

孙有斌副所长主持颁奖仪式 

   

纪委书记康贸易作安全注意事项提醒 

   

科研成果突出奖   

   

科研成果优秀奖 

   

优秀技术支撑奖 

   

优秀管理人员奖   

   

优秀部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