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曹军骥主任当选中科院第四届青联副主席

时间:2015-08-10  来源: 打印

 

729日,中国科学院青年联合会换届暨第四届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对院青联工作做出批示,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和团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青联副秘书长王婷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科院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扬宣读白春礼的批示。来自中科院各分院的400余名青年科技专家、青年企业家、青年科技管理工作者参加会议,经会议选举,徐涛连任中科院第四届青联主席,房自正当选为常务副主席,胥伟华、王华、董伟锋等16人当选为副主席。中科院气溶胶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主任曹军骥当选中科院第四届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他扎根在西部踏实工作20余年,主要在气溶胶化学方面作出突出成绩,获得过多项国际国内奖励,为我国气溶胶科学作出重要贡献。我所晏宏研究员、谭亮成副研究员等当选为院第四届青联委员。

 

中科院青联自19991023日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人才与智力优势,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团结动员青年勤奋工作,锐意创新,从助推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服务青年人才成长、服务社会和回报社会、引导教育、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成为中国科学院一支活跃的创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