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浐灞生态区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探索大气污染防治

时间:2016-06-06  来源: 打印

       6月3日,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与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气污染防治、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结对双赢”的原则,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整合地环所在大气环境监测及污染治理领域的应用基础研究优势和浐灞生态区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并将在浐灞生态区区域性或专项大气环境污染调查和防治对策、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测、环境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环境咨询建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同时,双方将在颗粒物污染综合防治对策研究、冬季重污染原因分析等六个方面开展研究合作,并借助中科院地环所的专家人才团队,协助浐灞生态区加强环境监测能力和大气污染防治能力建设,提高生态环境治理水平,共同为西安市治污减霾工作贡献力量。

 

 

 

转自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OTI5NzAwMA==&mid=2650467019&idx=2&sn=78b452dede43d1d185ee1882dd0874e7&scene=1&srcid=06033cBqxsdlHnHc22jTzCfr#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