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时间:2018-01-10  来源: 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中科院气溶胶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拟面向社会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4-6名,竭诚欢迎广大有志者进站工作。本实验室拥有开展大气碳气溶胶及环境污染控制技术研究相关的先进仪器设备,并与美国欧洲知名大学以及研究所开展紧密的合作研究,相关工作发表于Nature, Science, PNASJGRACPESTJMCAAE等国际高水平期刊。

   

研究方向:

  大气污染控制方向、气溶胶与气候变化研究

 

聘用条件:

1.年龄在35岁以下(含35岁,即未到36岁生日); 

2.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身体健康; 

3.不得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如申请进站需脱产

4.具有大气化学、环境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高分子材料、材料科学、环境工程或其他相关专业背景。

1)大气污染控制方向:光/热催化大气污染控制技术开发;气体吸附材料研发;低温SCR技术开发;VOCs催化/吸附控制技术;室内空气质量。

2)气溶胶与气候变化研究:气溶胶的物理/化学/光学特征、来源与形成、时空分布、演化历史及其气候环境效应的研究。

5具有较强的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能够独立撰写科研项目申请书,具备较好的英文阅读、交流和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在本领域主流国际期刊已发表SCI论文。

 

岗位待遇:

岗位级别、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照国家及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课题组根据科研绩效给予奖励。

 

应聘材料:

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photocatalysis801@126.com提交信息简表(见附件),并提交详细的个人简历,(含学习和工作经历、研究经历、论文成果,包括简要的研究成果小结和未来研究兴趣)、博士学位论文摘要、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博士毕业生尚未获得博士学位证书者可不提供)、代表性学术论文的PDF文件,以及其他能体现个人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31日。

流程:相关负责人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后,通过资格初审者将得到电话及E-mail通知,参加竞聘答辩及面试。

 

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7

联系人:路艳峰

电话:029-62336271

邮箱:photocatalysis801@126.com